品牌活动

创新创业大赛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创新创业大赛 > 正文

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期 集训营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24   来源:    阅读:

2023年3月22日,教务处、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期集训营在学校北校区食堂三楼产创空间路演教室顺利开展。徐霞客创客班、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6位国内知名创赛专家和创业园区投资人莅临现场对各团队进行观摩和指导。参与此次答辩的共有14个项目团队,分别来自本部和千岛湖校区的在校生和优秀校友团队。


集训营期间,各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项目介绍和展示,从项目背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等各方面进行陈述,展示结束后各专家评委对各个项目进行一对一的项目问诊,针对项目的发展前景、项目可行性和商业执行等各方面进行详细的指导和诊断。


本次集训营旨在通过路演展示和问诊指导的方式帮助参赛项目团队提升参赛能力,锻炼学生路演展示的技巧,培养创新创业的精神和意识,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并模拟“互联网+”大赛现场路演的场景提升学生备赛水平,为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