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平台

创业校友俱乐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孵化平台 > 创业校友俱乐部 > 正文

致旅院校友加入创业校友俱乐部的邀请函

时间:2020-12-21   来源:    阅读:

亲爱的旅院创业校友们:

极不平凡的 2020年即将结束,受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以来,许多企业尤其是旅游、酒店、餐饮等行业遭受到了重大挫折,对于很多从事该行业的校友来说都是经营困难、步履维艰,但是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坚持与奋斗。对致力于苦心创业、诚信经营的你们,我们表示深深地致敬和由衷的自豪!你们是旅院各专业的佼佼者!是我们优秀校友的杰出代表!是社会各行各业的精英!更是我们创业俱乐部的朋友和家人!

俱乐部成立以来,已有100多位创业校友意向申请加入,我们期待有更多已创业和即将踏上创业之路的校友们踊跃加入旅院创业校友俱乐部,大家集思广益、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抱团取暖、共同进步。

创业校友俱乐部将会与院校保持紧密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从校园走出,回归校园;从企业进课堂,从课堂入企业,真正为创业校友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将定期举办一系列有利于创业校友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人才汇聚、销售渠道拓宽、投融资更便捷的主题讲座、沙龙聚会、创业大赛、优秀企业游学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相信一定能够可以为您的事业助力加油!另外我们还将聘请行业专家、教授及成功的创业校友担任名誉主席和创业顾问。

在这里,您也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俗话说“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旅院创业校友俱乐部再次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创业校友俱乐部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