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平台

创业校友俱乐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孵化平台 > 创业校友俱乐部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我身边的创业校友”寻访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0-26   来源:    阅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挖掘身边的创新创业榜样人物,树立典型和榜样,发挥优秀创业校友的导向作用,促进全校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进一步推进“创业校友俱乐部”工作,特举办2021年“我身边的创业校友”寻访活动。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01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至2021年11月

02
组织单位

主办: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  

协办:创业校友俱乐部

03
寻访对象

创业者或创业团队负责人为我校全日制毕业生

04
寻访要求

创业校友故事系投稿人原创,作者对所投稿件的著作权及名誉权等相关法律责任负责。

寻访的创业事迹,真实反映创业过程,注重在创新创业经历中的体验和成长,同时总结创业过程的有益经验,不以成败论英雄,能体现校友创业的榜样作用,传播正能量。

05
参与方式

寻访人填写《2021年“我身边的创业校友”寻访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并撰写提交有关附件材料,于11月1日前将报名表和附件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tourzjxyb@163.com。原则上每个二级学院推荐人数不少于5人(其中毕业5年内校友不少于2人),去年已经寻访过的校友不重复寻访。

06
活动安排

图片
2021年9月24日至11月1日

活动报名提交材料

图片
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

进行创业故事评选

图片
2021年11月底

公布活动获奖名单

活动分成两组进行评审,分别为毕业5年内校友组和毕业5年以上校友组。

活动评选产生“我身边的创业校友”寻访活动奖项若干名(投稿人);评选产生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21创业校友年度人物”若干名(被寻访人)。被寻访创业校友优先推荐加入“创业校友俱乐部”。


 2021年“我身边的创业校友”寻访活动报名表.docx


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