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千岛湖校区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

时间:2021-06-23   来源:    阅读:

2021623日,由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办,北京致一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厨艺学院负责执行的第四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20213月起,我校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筹备,广泛宣传,共吸引来自浙江省内高职院校的65支团队参赛,其中13支队伍进入现场复赛,我校的7支队伍最终入选。本次大赛最终共评选出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6个三等奖,其中我校厨艺学院《指尖上的传承》项目和来自浙江同济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模块化生态净水护岸技术的领导者》最终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旨是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创新成果转化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激发了一批有创业基础和想法的新生力量,营造了校园良好的创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