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校友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26   来源:    阅读:

526日,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校友总会主办,创业校友俱乐部承办,Will Space联合办公、杭州极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首届校友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学校副校级领导陈宝珠 、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方敏、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校友总会秘书长 蔡为爽出席了这场创业大赛。

大赛概况

本次校友创业大赛参赛共计7个参赛项目。邀请了专业点评老师: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创业企业家,投资人和作家郭羽、杭州市拱墅区科技创业中心导师钱迅雷、杭州十大天使投资人周兆峰为项目进行分解剖析。同时普华投资陆建良、蓝山投资王丽荣、Will Space联合办公何云、极会投资郭灵杰、云岭资服李良5位投资人的参与为项目评分助力;

这次创业大赛,以科技 ·创新为主题,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创业校友们进行了项目路演。群雄逐鹿的比拼中,这场大赛的参赛者挥洒着激情。最终在评委团的评分点评下,落下了帷幕。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首届校友创业大赛的圆满落幕,预示着毕业学子们在未来道路上的奋发拼搏,萌发学校在读学子们的创业想法,将引领新一批学子的创业路途。学校预祝这批参赛者未来道路前程似锦的同时,学子们也祝福着学校欣欣向荣,将校友创业大赛一届届的办下去,走向更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