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4   来源:    阅读:

   96日上午,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忠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主持。


  会议上,副校长王忠林对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观点和思考,并为新学期学院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总结经验,为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提供更全面的指导和保障,强化师资力量,搭建完善、有特色的课程体系,对乡创空间、产创空间等孵化空间进行整体规划等。


  随后,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学院总体建设方案和人员分工等相关事宜。新学期,学院将以实现创新创业赛事新突破、推进创新创业师资建设、分层分类开展创新创业教学、建设特色创业实践孵化平台为主要工作目标,有序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本次会议旨在对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和布置。新学期,创新创业学院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新的工作,用专业的、积极的态度为更多的老师和同学提供支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