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创旅沙龙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创旅沙龙 > 正文

创旅沙龙第二期:学校举行短视频与电商直播创业沙龙

时间:2020-12-21   来源:    阅读:

2020年12月18日下午两点,应我校邀请,杭州一点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评委、新华网2018中国“双创”年度创业导师、人社部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培训师、2019年中国网智创建设奖获得者江佩涛于唯实厅为浙旅学子带来了短视频与电商直播创业案例分享讲座。本次讲座也是学校创旅沙龙第二期活动,活动由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沈鑫泉副教授主持。


江佩涛老师以自己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什么是新媒体、如何做好短视频及当今时代背景下电商直播平台的发展趋势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应用各种实际案例为同学们阐释了这些新名词的概念,并分析了各大直播平台自身的优劣势。他认为,直播过程中的产品展现形式是最真实最富有针对性的一种方式。

整个讲座紧扣主题,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解答了同学们就如何运营好新媒体、如何尽快介入电商直播平台方面的疑问。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行业专家学习交流的机会,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引发了大家对新媒体动态相关问题的思考,清楚地知道了自己曾经迷茫之处以及未来该如何发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供稿:李晓聪、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