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复赛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10-26   来源:    阅读:

       2021925日,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复赛评审会在我校萧山校区举行。


         复赛由来自全省高校、政府部门、基地乡镇、相关企业的75位专家担任评委,充分展现了大赛政校企村四位一体合力推进乡村振兴的特色。评委们对进入复赛的项目进行评审,将共同评选出入围决赛的项目。


       评审开始前举行了评委培训会,副校长王方,教务处处长吴雪飞,以及大赛秘书处、大赛监察与仲裁组、大赛评审专家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主持。

一群人站在台上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副校长王方致欢迎词,对大赛秘书处和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承办本次大赛,提升学校的办赛能力和影响力。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大赛秘书长魏遐对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举办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在本次大赛承办工作中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由衷的感谢。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和文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赛监察与仲裁组组长毛一平强调,各位评委要遵循公平、公正、客观、公信的原则,加强组织纪律性,确保大赛复赛评审过程严格有序地进行。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蛋糕, 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赛执行秘书长尤利群对评审规则进行了解读。

图片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建设银行浙江分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共同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共同承办。

      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全省高校积极参加。暑假期间,14954多名师生深入全省各地调研。招标村项目的师生足迹遍布全省9个地级市的24个竞赛基地乡镇、40个招标村,自选村项目分布更广。全省86所高校经过校赛(即省级初赛)之后,共提交了858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决赛将在11月中旬以答辩的形式在我校千岛湖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