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旅创新创业教学工作坊第32期活动——如何制作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答辩PPT

时间:2021-10-20   来源:    阅读:

1020日,浙江农林大学硕士、连续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得主韩金锦为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参赛团队和指导教师分享了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答辩ppt制作的经验和方法。

韩金锦PPT的内容、设计、创意、答辩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和比赛作品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ppt制作的流程、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细节。同时,她从大赛关注的可行性、创新性与落地性的角度,为老师和同学们分析了大赛解题重点、答辩环节准备重点。

本次讲座为参赛团队提供了详尽的参赛指南,为同学们提供了在大赛PPT准备时的参考。预祝各位同学在比赛中,展现风采,取得好成绩。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