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举办第34期创新创业教学工作坊

时间:2021-12-13   来源:    阅读:
2021年12月10日,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主办的浙旅创新创业第34期教学工作坊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南校区乡创空间和钉钉线上平台同步举行,本期工作坊的主题是如何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设计。

本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培训的专家是智慧树高级工程师王孙积,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专兼职教师、承担2021级创新创业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期工作坊专家王孙积老师是智慧树高级工程师,从事慕课建设多年,具有丰富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经验。曾指导多所高校成功申报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培训中,他细心耐心一步一步指导老师们使用智慧树创建属于自己的课程,讲述了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思路并介绍了教学新形式的相关内容包含生讲生评,以练代讲,案例点评,研讨辩论,项目探究等十余种教学方式。

 

本次培训由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院长主持,沈鑫泉院长介绍了2021级即将开展的18门创新创业课程情况,并组织参加工作坊的老师们对于如何开展课程设计内容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