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第八届杭州众创大会

时间:2023-12-15   来源:    阅读:

12月9日下午,第八届杭州众创大会在滨江区兴耀科创城·杭州双碳技术产业园(聚业路7号)盛大启幕。本届大会以“乐业杭州 创享未来”为主题,汇聚双创资源,激发双创活力,为创业者搭建展示交流、对接资源的平台,助力“轻松”创业,乐享创业。

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众多创业企业、创业服务机构、创业陪跑空间、创业导师、在杭高校创业学院代表共襄盛会,齐聚一堂。大会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联合主办,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兴耀科创城·杭州双碳技术产业园共同承办。

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胡小华和来自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35名同学共同参加此次大会,我校厨艺学院的“剪品文化”项目和艺术学院的“geetea吉茶”项目受邀参展。

剪品文化

剪品文化项目成为优秀入库创业企业之一在现场展示展销,展位吸引了大量嘉宾、创业者驻足停留。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详细了解了剪品文化的发展历程,对项目的运营现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建德市人社局副局长程志红听取项目创始人王介民讲解剪品文化运营情况,并给予肯定与支持。

geetea吉茶

此次,geetea吉茶善琏新包装首次亮相展会,善琏位于浙江湖州湖笔小镇,以制毛笔闻名于长三角地区。吉茶结合毛笔元素,拓展思维,在杯身上大胆创新,配上黑色的三品管,远看仿佛就是一支毛笔,展会当天,更是吸引了现场500余人次的围观与试喝!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对geetea吉茶赞赏有佳,鼓励大家在坚持好品质的基础上要加大宣传力度,研发养生茶,制造纯粹!

杭州市人社局就业创业处处长童铁江详细听取了吉茶的品牌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鼓励!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胡小华老师获得首届杭州市创业陪跑课程大赛一等奖。

众创大会活动内涵丰富,学生通过咨询打卡不同展位等活动,既学到了实战知识,又开拓了创业视野。大会主办方为同学们准备了‘行走的创业课堂’集章手卡,帮助他们开启‘按章寻迹,创业研学课堂’。同学们根据兴趣与创业项目、投资机构和创业陪跑空间进行互动咨询并盖章。集章手卡还可以兑换咖啡、奶茶等小礼品,在寓教于乐中完成创业第一课。下一步,大会还将依托全市创业陪跑空间,以“众创空间站”的形式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创业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