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举办第151期教学工作坊暨《创业基础》课程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4-01-18   来源:    阅读:


2024115日,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主办的浙旅创新创业第151期教学工作坊在学校北校区产创空间三楼路演教室举行,本期工作坊的主题是《创业基础》课程集体备课会。

本次教学集体备课会由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主持,教研室主任沈欣黎老师主讲。我校《创业基础》课程授课教师、创新创业教研室专兼职教师、专创融合工作室师资团队成员二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沈鑫泉院长对备课会进行了开场,随后,他从构建多层次课程体系、培育多能力师资队伍、打造多方位活动品牌、建设多维度孵化空间四个方面向现场的参会教师介绍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教研室主任沈欣黎老师对《创业基础》课程进行了介绍,她结合课件说明了此门课程的课程安排、学习材料、教学内容,以及课程的考核标准,并对《创业基础》课程进行了教学示范课。


通过本次《创业基础》集体备课会,参会教师们对此门课程有了更深的积累,也为将要开展的授课工作提供了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