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07   来源:    阅读:


35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魏丽青副处长、创业学院胡建海副院长等一行五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沈鑫泉院长和李晓聪老师参与交流。

来访嘉宾首先来到浙江旅游博物馆,在李晓聪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博物馆展厅,详细了解了浙江旅游的发展历史,随后前往产创空间开展座谈会。

会上,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对五位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展历程做出了简要介绍,他围绕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从课程建设、竞赛活动、师资建设、孵化平台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随后,双方就以上四个模块展开,对我院的课程、竞赛、师资、平台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后,来访嘉宾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认同,对我校在诸多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未来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实现经验共享。进一步提升双创教育的研究深度,助力创新型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为双方创新创业工作搭建一个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