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萧山区人力社保局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4-03-11   来源:    阅读:


近日萧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之奇区人社局就业培训科科长金铃林的陪同下莅临我调研指导,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等相关老师热情接待。

调研过程中,蒋之奇局长参观了雷迪森产业学院、浙旅·乡创空间、浙旅·产创空间等人才培训孵化场所,深入了解学校产教融合、学生技能实训、技能大赛、社会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在产创空间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中,我院沈鑫泉院长对蒋局长于百忙中莅临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展历程做出了简要介绍,并围绕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从课程建设、课程相关活动、师资建设、孵化平台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

蒋局长对学校突出的育人成果和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结合人才培养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蒋局长指出,加强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培训是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方的深入合作将有效推进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培训指导等人才发展工作。

下一步,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新的重点目标和任务,结合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建设,从创新创业课程、师资队伍、实践活动和孵化平台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