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浙江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01-19   来源:    阅读:


118日,浙江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工作总结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我校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等出席会议。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应飚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创新人才培养上的取得成绩。随后,温州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分别作了大赛承办工作总结和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我校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在会上作经验分享,他以《课赛融通,专创融合——创新创业赛事体系构建与实践》为主题,结合我校创新创业赛事体系构建的历程、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廖波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4年大赛将更加注重回归育人本质,希望各高校能够更加聚焦于创新型人才培养。同时,他表达了对杭州师范大学高质量承办省赛表示期待,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浙江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必将成为引领新风尚、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

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各高校负责大赛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杭师大各学院大赛分管负责人及指导老师等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