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企业命题项目暨校级第二批重点培育项目推荐的通知

时间:2024-03-13   来源:    阅读: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做好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参赛工作,现向全校征集企业命题项目暨校级第二批重点培育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1.参加寒假企业命题项目师资培训班的教师。

2.我校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2019年后毕业)的毕业生。

二、推荐项目要求

1.推荐项目需为创新创业学院与合作企业经过前期调研和论证,结合我校专创融合特色,共同开发的2024年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项目。(附件1)

2.推荐项目的指导老师需参加过企业命题项目寒假师资培训班的教师。

3.推荐项目需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并具备一定的调研数据和市场分析,符合市场需求。

三、推荐项目流程

1.项目初稿提交:请参加寒假师资培训班的教师于3月18日中午12:00之前参照企业命题项目逻辑结构(附件2)提交项目计划PPT文本初稿发送到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公共邮箱tczjxxk@163.com。

2.团队组建:请所有上交企业命题项目文本初稿的教师于3月20日下午13:30在北校区产创空间311向我校2022级创客班进行项目展示,并进行团队招募组建。

3.项目终审:所有企业命题项目,请于3月27日下午16:00前将项目计划书终稿、汇总表(附件3),发送到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公共邮箱tczjxxk@163.com聘请校外专家评审。

四、其他

附件1、附件2和附件3表格请前往学校信息门户网站下载。